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522 证券简称:中天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37

转债代码:110051 转债简称:中天转债

转股代码:190051 转股简称:中天转股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集团”)持有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股份”或“公司”)股份768,007,88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05%。中天科技集团累计质押公司股份95,900,000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12.49%,占公司总股本的3.13%。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2020年5月22日接到中天科技集团的通知,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 本次被质押的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的情况。

3. 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中天科技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中天科技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目前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69,317,533股,持股比例为25.09%。中天科技集团累计质押公司股份95,9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12.49%,占公司总股本的3.13%。

中天科技集团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由此产生的质押风险在可控范围内。本次质押当前不存在可能引发平仓风险或被强制平仓的情形,未出现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实质性因素。若公司股价波动达到预警线时,中天科技集团将采取补充质押等措施应对上述风险。上述质押事项如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进行披露。

特此公告。

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