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25 证券简称:*ST松江 公告编号:临2020-037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担保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被担保人名称:江西卓朗信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信通”)

● 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

● 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 无逾期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卓朗信通向交通银行抚州市分行申请流动资金贷款,贷款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授信期限2年,单笔借款期限1年。公司控股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科技”)、 江西卓朗数据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数据”)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江西卓朗信通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江西省抚州市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东至宜居配套设施建设用地,西至园纵四路,南至王安石大道,北至惠泉路(原格美地址)

法定代表人:彭涛

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经营范围:云计算技术、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技术、互联网、物联网、传感网通信技术的开发、转让、咨询、服务;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网络及通信工程、电子系统工程、安全防范工程的设计、技术咨询及安装工程;计算机通信设备、软件及辅助设备的技术开发、设计、制作、销售及维护;机电设备(不含小轿车)销售;其他网络(手机)文化服务;电信业务市场(国家规定需取得前置审批的除外)销售、技术服务;演出服务、演出经纪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最近一年又一期主要财务指标如下:

截至2019年12月31日,卓朗信通资产总计38,476,663.80元,负债合计15,750,312.75元,2019年营业收入为46,851,245.73元,2019年净利润为7,684,543.69元,上述财务数据经中审众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截至 2020年3月31日,卓朗信通资产总计37,953,474.87元,负债合计16,347,888.22元,1-3月份无营业收入,1一3月份实现净利润为-1,120,764.40元,上述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与上市公司的关系:卓朗信通为公司控股80%的卓朗科技的全资子公司。

三、担保事项的主要内容

担保金额:人民币1,000万元;

担保方式:公司控股子公司卓朗科技、卓朗数据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担保期限:保证期间为自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计至全部主合同项下最后到期的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后两年止。

四、公司董事会意见

公司控股子公司卓朗信通对外借款为日常经营所需,公司为其提供担保符合公司的发展需要,不会损害公司利益。

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及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均已审议通过《关于公司2020年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为非全资控股子公司申请的包括但不限于银行、信托等方式借款提供担保,担保金额为40亿元人民币(上述担保金额可在非全资控股子公司范围内调剂使用)。授权公司董事长在股东大会批准的担保额度内,为上述担保事项签署相关法律文件。

本次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整,在上述议案审议通过的额度范围内。截至2020年5月22日,公司为非全资控股子公司累计提供的担保金额为人民币1,000万元(含本次)。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2020年5月22日,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51.13亿元,占公司2019年经审计净资产的748.17%。

特此公告。

天津松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