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642 证券简称:透景生命 公告编号:2020-070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透景生命”或“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姚见儿先生(以下简称“股东”)的函告,获悉其将所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手续,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的基本情况

注:(1)上述比例均按照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计算,下同;

(2)目前姚见儿先生所持股份限售部分均为高管锁定股。

2、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姚见儿先生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截至公告披露日,姚见儿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8,19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4%;其所持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72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0%。

截至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姚见儿先生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姚见儿先生的质押事项如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

二、备查文件

1、股东出具的《关于部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延期购回的告知函》;

2、中国中金财富证券有限公司股票质押式回购延期购回申请书;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0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