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5月23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
2019年年度报告问询函的公告

2020-05-23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360 证券简称:华微电子 公告编号:临2020-028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对公司

2019年年度报告问询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信息披露监管问询函》(上证公函【2020】0512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问询函》要求,公司需于2020年5月22日前披露《问询函》的回复公告。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6日披露的《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2019年年度报告问询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

公司在收到《问询函》后,立即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和相关机构对《问询函》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由于《问询函》涉及的内容较多,需要进一步补充和完善,同时部分内容需相关机构发表意见,为确保回复的准确、完整,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将延期至2020年5月29日前完成《问询函》回复工作,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吉林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