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88318 股票简称:财富趋势 公告编号:2020-019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临时)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20年6月22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董事会会议通知和材料。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以现场及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公司会议室(武汉市洪山区光谷软件园C3栋9楼)召开。

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黄山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及审议事项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等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所形成的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黄山先生主持召开,全体与会董事经认真审议和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审议通过《关于制订〈对外捐赠管理办法〉的议案》

议案内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益事业捐赠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拟制订《对外捐赠管理办法》。

具体内容请见本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对外捐赠管理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 7 票,反对 0 票,弃权 0 票。

特此公告

深圳市财富趋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 年 6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