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接233版)

附件一: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083

2.投票简称:孚日投票

3.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4.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0年7月20日上午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0年7月20日上午9:15--下午15:00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并于本次股东大会按照下列指示就下列议案投票,如没有做出指示,代理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表决。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表决意见示例表

委托股东姓名及签章: 法定代表人签字:

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股东持有股数: 委托人股票账号: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委托日期: 委托有效期: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7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 孚日转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6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应到监事3人,实到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綦宗忠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监事会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二〇一九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二、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经认真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应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度财务报告》。

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四、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根据公司2019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定本公司(母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297,546,025.90元,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按照年度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29,754,602.59元后,确定本公司2019年度可供分配的利润为1,037,020,279.58元。

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董事会拟以2019年度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当日可参与分配的股本数量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现金股利(含税),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剩余未分配利润滚存至以后年度再行分配。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五、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公司监事会对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进行了认真的核查,我们认为:公司已建立了较为完善的内部控制制度,但个别制度没有得到有效落实,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证券监管部门的要求。公司编制的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真实、客观地反映了公司2019年度内部控制体系的建设及运行情况。

六、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度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专项报告的议案》。

经核查,公司监事会认为公司募集资金的管理、使用及运作程序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则和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制度》的规定,募集资金的实际使用合法、合规,未发现违反法律、法规及损害股东利益的行为。

七、监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

公司本次前期会计差错更正符合《企业会计准则第 28 号一一 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变更和差错更正》、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编报规则第 19 号一一财务信息的更正及相关披露》等规定, 能够更加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董事会关于本次会计差错更正事项的审议和表决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等相关制度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 事 会

2020年6月30日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4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举行2019年年度报告网上说明会的

通知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20年7月8日(星期三)15:00-17:00在全景网举行2019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届时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http://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出席本次年度报告说明会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长肖茂昌先生、总经理吴明凤女士、财务总监吕尧梅女士、董事会秘书彭仕强先生、独立董事张宏女士。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41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9日以书面、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发出,2020年6月29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董事共9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9人。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董事长肖茂昌先生主持。会议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会议通过了以下决议:

一、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二○一九年度总经理工作报告》。

二、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二○一九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详细内容请查阅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2019年年度报告摘要》中“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内的“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独立董事王蕊女士、张辉玉先生、张宏女士向董事会提交了《独立董事2019年度述职报告》,并将在2019年度股东大会上进行述职。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三、董事会以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年度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摘要全文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

四、董事会以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度财务报告》。

本报告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报告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五、董事会以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根据公司2019年度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经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定本公司(母公司)2019年度净利润297,546,025.90元,按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按照年度净利润的10%提取法定盈余公积金29,754,602.59元后,确定本公司2019年度可供分配的利润为1,037,020,279.58元。

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董事会拟以2019年度利润分配股权登记日当日可参与分配的股本数量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现金股利(含税),不送红股,不以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剩余未分配利润滚存至以后年度再行分配。

本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对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发表独立意见,《独立董事对公司2019年度报告相关事项的专项说明及独立意见》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六、董事会以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申请银行授信额度的议案》。

为了保证公司融资业务的顺利开展,简化审批手续,提高经营效率,公司拟向各金融机构申请银行综合授信额度总计人民币50亿元,适用期限为2020年度至下一次股东大会重新核定申请授信额度之前。同时授权公司董事长及管理层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和生产经营实际需要,在银行实际授予的授信额度内制定具体的融资计划。

该议案需提交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七、董事会以3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6票回避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2020年度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鉴于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高密万仁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仁热电”)有富余的电力和蒸汽生产能力,为消化其剩余产能,增加公司的效益,公司同意下属子公司万仁热电向控股股东孚日控股所属子公司销售电力、蒸汽,年合同金额约为3,500万元;孚日控股之子公司孚日电机为本公司提供维修服务、销售电机,双方根据估算,年维修费用约为3,600万元;孚日控股之子公司高源化工为本公司提供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亚氯酸钠和氯酸钠,年合同金额约为80万元。公司向孚日控股控制的公司销售棉纱年合同金额约为1亿元。上述交易总金额约为17,180万元,均构成关联交易。本公司六名董事肖茂昌、于从海、张树明、闫永选、孙浩博、孙可信均为关联人,故回避了本次表决。

该事项的详细情况参见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上的《2020年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公告》(临2020-042)。

八、董事会以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内部控制自我评价报告》。

本报告全文详见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九、董事会以9票赞同、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2019年度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专项报告的议案》。

《2019年度以自筹资金预先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专项报告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3)的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

十、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议案》。

公司于2019年度审计过程中,发现账实不符的情况,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相关规定,需对前期会计差错进行更正,并对受影响的以前年度的财务数据进行追溯调整。

《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及追溯调整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5)的具体内容详见《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公司独立董事对此发表了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

十一、董事会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议案》。

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下午2:30在公司多功能厅召开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上述第二至六项议案。

《关于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临2020-046)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站(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