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担保进展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87 证券简称:城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6

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外担保进展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 被担保人名称:镇江香江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江云动力”)。

● 担保总金额:本次为香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江科技”)其子公司提供担保3,000万元。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向香江科技及其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6.7亿元。

●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本次担保无反担保。

●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截至公告日,公司无逾期对外担保。

一、担保情况概述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与江苏镇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商银行”)就全资子公司香江云动力融资授信事宜签订的《最高额保证合同》,本次担保金额为3,000万元。

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累计向香江科技及其子公司提供的担保余额为6.7亿元。公司本次担保未超过授权的担保额度。

以上担保授权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公司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可查阅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及2020年5月14日披露的公告(公告号:2020-023、2020-054)。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镇江香江云动力科技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1191588407302A

注册地址:镇江新区金港大道84号

法定代表人:陈俊

注册资本:5000万元整

成立日期:2011年12月16日

经营范围:通信设备(无线电发射设备、卫星接收设备除外)、节能设备、精密钣金制造、通讯电力塔、桥架、母线、高低压成套装置、数据机房相关产品的开发、研制、生产、销售;钣金件喷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与本公司的关系:香江云动力系公司全资子公司。

被担保人最近一年又一期的财务数据:

(单位:元)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与农商银行所签之《最高额保证合同》主要内容

(1)合同签署人:

债务人:江苏镇江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保证人: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担保最高额度限度:人民币叁仟万元整

(3)保证方式:连带保证责任。

(4)保证担保范围:本合同中约定的最高主债权本金及利息、罚息、复利、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及实现债权(含反担保债权,下同)和担保权利的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执行费、保全费、仲裁费、公证费、鉴定费、送达费、公告费、律师费、差旅费和所有其他应付合理费用,统称“实现债权和担保权益的费用”)。上述范围中除本金外的所有费用,计入保证人承担保证责任的范围,除另有约定外,不计入本合同项下被担保的本金余额最高限额。

保证担保的范围包括债务人依据主合同与债权人发生的主合同项下的全部

债务本金、利息、逾期利息、罚息、生效法律文书迟延履行期间的双倍利息、复

利、手续费、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实现债权的一切费用(包括但不限于诉讼费、执行费、保全费、鉴定费、律师代理费、差旅费等)。

因汇率变化而实际超出最高余额的部分,保证人自愿承担担保责任。

(5)保证期间:2020年6月12日至2021年6月11日

四、董事会意见

公司于2020年3月30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2020年5月13日召开的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担保额度的议案》,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次担保在上述担保额度范围内,本次担保系为全资子公司的担保,有助于全资子公司高效、顺畅地筹集资金,以满足其日常经营对资金的需求,更好地推动其发展,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包括本次担保在内,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为6.7亿元人民币,均为对子公司的担保。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总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的20.22%。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形。

特此公告。

上海城地香江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