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88288 证券简称:鸿泉物联 公告编号: 2020-035

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鸿泉物联)及全资子公司浙江鸿泉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泉电子)、上海成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生科技)、浙江鸿泉车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鸿泉)自2020年2月10日至2020年6月29日,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款项共计人民币9,334,115.00元,具体情况如下:

注:以上补助资金均已到账。

二、补助的类型及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一政府补助》有关规定,公司上述获得的政府补助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预计对公司2020年上半年的利润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以上数据未经审计,具体的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当年损益的影响情况仍须以审计机构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杭州鸿泉物联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