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76 证券简称:卫信康 公告编号:2020-035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8月13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为提高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募集资金,在不影响公司募投项目正常实施进度的情况下,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55亿元(含1.55亿元)的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投资于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的理财产品,单项理财产品期限最长不超过12个月,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滚动使用,并授权董事长行使该项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合同文件。该决议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之内有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8月1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披露的《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52)。

一、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中卫诚康药业有限公司于2020年3月26日购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拉萨分行发行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利多多公司稳利固定持有期JG6004期人民币对公结构性存款(90天)理财产品人民币3,000万元,该理财产品已于2020年6月28日到期,公司收回本金人民币3,000万元,获得理财收益人民币276,791.67元,本金及收益已于2020年6月28日到账,并划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公司购买上述理财产品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28日披露的《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4)。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委托理财的情况

单位:万元

特此公告。

西藏卫信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