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06 证券简称:龙蟠科技 公告编号:2020-089

债券代码:113581 债券简称:龙蟠转债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

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前次评级结果: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龙蟠转债”信用等级为A+。

●本次评级结果: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龙蟠转债”信用等级为A+。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诚信国际”)对本公司已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龙蟠转债”)进行了2020年跟踪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等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龙蟠转债”信用等级为A+。评级机构为中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2019年8月26日。

中诚信国际在对公司经营状况及相关行业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 2020年6月24日出具了《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0)》,维持公司的主体信用等级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维持“龙蟠转债”的信用等级为A+。

本次信用评级报告《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2020)》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江苏龙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