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纵横转债”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602 证券简称:纵横通信 公告编号:2020-039

转债代码:113573 转债简称:纵横转债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纵横转债”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前次债项评级:“A+”,主体评级:“A+”,评级展望:稳定

● 本次债项评级:“A+”,主体评级:“A+”,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联合信用评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合评级”)对公司2020年发行的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纵横转债”,转债代码:113573)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A+”,前次评级展望为“稳定”;“纵横转债”前次债项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A+”;评级机构为联合评级,评级时间为2019年6月24日。

评级机构联合评级在对公司经营状况、行业情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于2020年6月24日出具了《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报告》,本次公司主体长期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A+”,评级展望为“稳定”;“纵横转债”债项信用等级评级结果为:“A+”;本次评级结果较前次没有变化。

本次跟踪评级报告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报告》。

特此公告。

杭州纵横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