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名称及经营场所变更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78 证券简称:江化微 公告编号:2020-050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名称及经营场所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之股东江阴市杰华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华投资”)的通知,获悉杰华投资对其名称及主要经营场所事项进行变更且已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领取了新的《营业执照》。杰华投资名称由原“江阴市杰华投资有限公司”变更为“镇江市杰华投资有限公司”,经营场所由原“江阴市周庄镇龙云路3号”变更为“镇江市新区丁岗镇留村258号”,其他信息未有变化。

杰华投资新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1.名称:镇江市杰华投资有限公司

2.注册资本:800万元整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4.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281558050963J

5.法定代表人:殷福华

6.成立日期:2010年06月29日

7.营业期限:2010年06月29日至2030年06月28日

8.住所:镇江市新区丁岗镇留村258号

9.经营范围:利用自有资金对外投资。(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本次股东名称等事项的变更对公司的经营活动未产生影响,该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数量未发生变化。截至目前,杰华投资持有公司股份为11,719,15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8.26%。

特此公告。

江阴江化微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