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014 证券简称:永新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0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部分股权解除质押及再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接到股东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瑞金”)的告知函,获悉其及下属子公司北京奥瑞金包装容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包装容器”)、湖北奥瑞金制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制罐”)对所持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进行了解除质押及再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二、本次质押的基本情况

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三、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止目前,奥瑞金及下属子公司包装容器、湖北制罐合计持有永新股份122,496,495股,占永新股份总股本的24.3234%。本次质押后,累计质押数为122,458,937股,占所持永新股份总数的99.9693%。具体如下:

四、备查文件

1、奥瑞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告知函;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解除质押及质押登记文件。

特此公告。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