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董事、高管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773 证券简称:沃格光电 公告编号:2020-029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部分董事、高管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董事、高管持股的基本情况: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及高管康志华先生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69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3%。上述股份来源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持有的股份,该部分股份自2019年4月18日起正式上市流通。

●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2020年6月29日,公司收到董事、高管康志华先生发来的《关于拟减持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股份的告知函》,康志华先生计划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172,5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0.18%,减持期间为自本公告披露日其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2020年7月21日至2021年1月16日)。减持价格将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窗口期不得减持,若减持期间公司有派发红利、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除权、除息事项,减持股份数及减持价格将进行相应调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大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董监高过去12个月内减持股份情况

注:康志华先生为公司上市以来持股5%以下股东,无一致行动人,并自2019年11月20日起担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高管以来未减持公司股份。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系本次减持董事及高管根据自身需要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本次减持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情况产生重大影响。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在上述计划减持期间,公司将督促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江西沃格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