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64证券简称:天沃科技 公告编号:2020-060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关于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暨关联交易概述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沃科技”、“公司”、“甲方”)于2019年6月13日与关联方中国能源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源”)控股子公司中能源工程集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氢科技”、“乙方”、“标的公司”)签署了《投资意向协议》,天沃科技或天沃科技指定的其他主体有意对中氢科技进行参股投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14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关于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89)。

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披露以上事项的相关进展,截至2019年7月30日,就公司参股投资中氢科技事项,公司正在同交易对方中国能源协商交易方案,因交易对方中国能源为国资控股的公司,参股中氢科技事项还需其履行内部审批程序。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刊载的《关于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99)。

二、关于签署《投资意向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进展情况

甲、乙双方签署《投资意向协议》后,甲方对乙方开展了尽职调查,并在此基础上就标的公司估值、投资金额、投资方式等事宜进行了多次磋商,现因投资方案未能达成合意,双方签署《协议》,决定自2020年6月24日起终止《投资意向协议》,双方就参股中氢科技事项不再进行合作。

关于本次终止《投资意向协议》事项,双方不存在违反《投资意向协议》的行为,也无任何其它争议。该事项不会对公司财务和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持续发展,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董事会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苏州天沃科技收股份有限公司与中能源工程集团氢能科技有限公司签署的《协议》。

特此公告。

苏州天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