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的
预披露的更正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742 证券简称:三圣股份 公告编号:2020-40号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的

预披露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4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39号)。因工作人员疏忽,文字表述有误,现对相关内容更正如下:

更正前:

持有公司213,294,910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49.3738%)的潘先文先生计划采取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5,920,000股(含),拟减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含)。

更正后:

持有公司213,294,910 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 49.3738%)的潘先文先生计划采取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25,920,000股(含),拟减持股份比例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6%(含)。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股份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39号)其他内容不变。由此给投资者造成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