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北京京瀚禹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
进展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69 证券简称:康达新材 公告编号:2020-081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北京京瀚禹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股权的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阎月亮、张禹于2019年12月27日在北京签署了《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阎月亮、张禹关于北京京瀚禹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之合作框架协议》,与阎月亮于 2020 年2月28日在北京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相关情况及进展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8日、2020年3月2日、2020年3月24日在巨潮资讯网及《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刊登的《关于签订股权收购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152)、《关于收购北京京瀚禹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3)、《关于收购北京京瀚禹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38)。

因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北京京瀚禹电子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京瀚禹”)2019年度的审计工作和第一次收购的第二次交易尚在进行中。公司本着对全体股东负责和谨慎性的原则,经与交易对手方协商,第一次收购的第二次交易将在京瀚禹2019年度审计报告出具后且双方达成一致协议后进行。公司董事会将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将根据本次股权转让事项的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