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85 证券简称:希努尔 公告编号:2020-021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诸城市松旅恐龙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诸城松旅”) 于近日收到诸城市文化和旅游局下发的《关于下达2020年度旅游产业发展扶持资金的通知》,根据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诸城松旅已收到诸城市财政局以现金形式拨付的2020年度第一期旅游产业发展奖励资金2,794.30万元。该项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无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上述资金直接计入营业外收入。具体的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收到的政府补助,预计将会增加2020年度利润总额2,794.30万元。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本次政府补助的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有关补助的政府批文;

2、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