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200771 证券简称:杭汽轮B 公告编号:2020-39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

八届六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八届六次董事会于2020年6月24日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以通讯表决的方式进行了表决。公司现有董事十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十人。会议的举行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之有关规定,合法有效。

与会者经审议各项议案后,采用记名表决方式通过了下列议案:一、《关于确认2020年1-5月日常关联交易发生额的议案》

关联董事郑斌、杨永名、叶钟对该议案回避表决。会议经与会非关联董事表决,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该议案。该议案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40)。

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公司八届六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杭州汽轮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