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021 股票简称:春秋航空 公告编号:2020-038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29日和2020年4月28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相应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同意公司变更注册资本及修订《公司章程》。详见公司分别于2019年8月30日和2020年4月30日发布的《春秋航空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公告编号分别为:2019-050和2020-023)。

2020年6月29日,公司完成注册资本变更及《公司章程》备案登记手续,领取了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营业执照》,注册资本由人民币91674.2713万元整变更为人民币91646.2713万元整,其他登记信息未变。具体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00076839377X5

名称: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法定代表人:王煜

经营范围: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内地至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和周边国家的航空客货运输业务;航空公司间的代理业务;与航空运输业务相关的服务业务;市际包车客运;市县际定线旅游客运;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代理货物运输保险、健康保险、人寿保险、意外伤害保险、责任保险;预包装食品(不含熟食卤味、冷冻冷藏)、工艺礼品、家用电器、日用百货、五金交电、纺织品、电子产品、化工原料(除危险品)、金属材料、仪器仪表、机械设备、汽车零配件的批发零售,自有设备租赁业务,职工食堂、航空配餐(限分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注册资本:人民币91646.2713万元整

成立日期:2004年11月1日

营业期限:2004年11月1日至不约定期限

住所:上海市长宁区定西路1558号(乙)

特此公告。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