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 南京银行 证券代码: 601009 编号: 临2020-028

优先股代码:360019 360024 优先股简称:南银优1 南银优2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召开。会议通知及会议文件已于2020年6月19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出。本次会议采取通讯表决形式进行,会议应参会董事10人,实际参会董事10人,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对如下议案进行了审议并表决:

关于修订《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案防管理政策》的议案

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案防管理体系,根据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银行保险机构涉刑案件管理办法(试行)》(银保监发〔2020〕20号)相关规定,公司修订了《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案防管理政策》。

同意10票;弃权0票;反对0票。

特此公告。

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