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20-047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署日常经营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子公司云南金诚信矿业管理有限公司近期取得了经签字盖章的日常经营合同文件。其中,主要合同签订情况如下:

一、工程项目及相应合同主要情况

1、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矿山采掘生产承包合同(第二期)

(1)承包期限:合同总工期37个月,工期自2019年11月25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本期合同签订日期即为本合同生效日期。

(2)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合同金额预估约39,000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3)工程地点:肃北县马鬃山镇七角井矿区

(4)工程内容: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七角井铁矿2020m及以上水平开拓及坑道探矿工程施工、采切工程施工(含巷道支护工程)、采出矿作业(含设计回收矿柱回采作业);矿石转运;七角井铁矿2020m及以上水平开拓、坑道探矿及采切支护工程施工;零星工程。

(5)合同对方当事人:肃北县博伦矿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2、江西铜业集团银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井下8000t项目采掘作业合同(第一标段)

(1)合同期限:以发包人批准的开工令时间为开始时间,终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

(2)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合同金额预估约12,950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3)工程地点:江西省德兴市银城镇

(4)工程内容:包括凿岩、爆破、采区内通风、二次爆破,矿石铲装、运输、不稳固地段的支护、采空区充填、滤水挡墙的架设、充填水的排放以及采准、切割工程等,矿石运至采区溜井,废石运至采区废石溜井。

(5)合同对方当事人:江西铜业集团银山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3、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跃进坑2020-2021年度二标段采矿业务工程

(1)合同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月26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2月31日。

(2)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签约合同价为6,776.50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3)工程地点: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矿山镇

(4)工程内容:会泽矿业分公司跃进坑2020-2021年度二标段采矿业务工程,作业范围为会泽矿业分公司矿山厂1764m-1404m+1274m-1250m范围。

(5)合同对方当事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4、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会泽矿业分公司麒麟坑2020-2021年度采矿业务工程

(1)合同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20年1月26日,计划竣工日期2021年12月31日。

(2)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签约合同价为3,306.18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3)工程地点:云南省曲靖市会泽县矿山镇

(4)工程内容:会泽矿业分公司麒麟坑2020-2021年度采矿业务,作业范围为会泽矿业分公司麒麟厂范围。

(5)合同对方当事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5、四川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期矿山采矿生产承包合同

(1)承包期限:自2020年1月1日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期限3年。

(2)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合同金额预估约40,238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3)工程地点:呷村银多金属矿

(4)工程内容:四川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第二期矿山采矿开拓工程(含探矿工程)、支护及其他工程、采出矿、充填工程、主矿区安装工程、零星工程。

(5)合同对方当事人:四川鑫源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6、会宝岭铁矿深部延伸主斜坡道工程

(1)合同工期:计划开工日期2019年9月22日,计划竣工日期2024年3月21日,工期54个月。

(2)合同价款:本合同为单价合同,签约合同价为3,615万元,最终以实际验收与结算款为准。

(3)工程地点:山东省临沂市兰陵县尚岩镇

(4)工程内容:会宝岭铁矿深部延伸主斜坡道工程。

(4)合同对方当事人:临沂会宝岭铁矿有限公司。本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该公司之间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合同履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以上交易遵循公平、公正的市场交易定价原则,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实际经营发展需要。

2、以上合同为本公司的日常经营合同,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的业绩将产生一定的影响,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发展。

3、以上合同的履行对本公司业务独立性不构成影响,不会因履行该合同而对合同对方形成依赖。

三、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1、合同双方履约能力良好,具备履行合同的资金、生产运营和技术能力。

2、矿山开发服务行业存在固有的高危性,在项目生产运营过程中可能会出现的自然灾害、设备故障、爆破事故等突发危险情况,都可能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在未来大量现场作业活动中,一旦运用技术失当或工程组织措施不力,造成工程质量隐患或事故,则会对项目后续业务的开展等产生不利影响;部分工程合同履行期限较长,在合同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市场、政治、环境等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

在此,提醒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

证券代码:603979 证券简称:金诚信 公告编号:2020-048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加拿大Cordoba Minerals Corp.

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开元矿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开元矿业”)于2020年5月15日与加拿大Cordoba Minerals Corp.(简称“Cordoba公司”)签署《承诺协议》,开元矿业将参与Cordoba公司配股以维持19.99%的股权比例。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16日发布的《金诚信关于投资加拿大Cordoba Minerals Corp.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41)。

日前,开元矿业已完成本次配股股份的认购,共计获配85,998,409股,配股价格0.05加元/股,认购款项合计4,299,920.45加元。

Cordoba公司此次配股已全部认购完毕,原股东均参与配股,共计认购股份430,000,000股,融资金额2,150万加元。Cordoba公司控股股东High Power Exploration Inc.无需履行其包销承诺。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通过开元矿业持有Cordoba Minerals Corp.已发行普通股合计178,299,346股,持股比例19.99%。

公司将根据该项目后续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金诚信矿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