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486 证券简称:科沃斯 公告编号:2020-038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科沃斯”)及全资、控股子公司自2020年4月28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人民币29,817,547.60元(未经审计),具体情况如下:

注:上表中“科沃斯”指公司; “科沃斯科技”指“科沃斯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家用机器人”指“科沃斯家用机器人(苏州)有限公司”;“深圳瑞科”指“深圳瑞科时尚电子有限公司”; “彤帆科技”指“苏州彤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

公司本期收到各类政府补助均已到账,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28,681,047.60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1,136,500.00元。公司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等规定,将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确认为递延收益,并在相关资产使用寿命内按照合理、系统的方法分期计入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科沃斯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