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28 证券简称:柯利达 公告编号:2020-068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3月1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拟使用额度不超过5,00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适时投资银行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在一年内进行滚动使用,并授权在额度范围内由董事长具体负责办理实施。上述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3月17日在指定媒体披露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4)。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20年5月27日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分行(以下简称:“兴业银行”)签订相关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000万元购买兴业银行结构性存款,具体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9日刊登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0-057)。

上述理财产品于近期到期,共获得理财收益约人民币2.7万元,本金及收益均已归还至募集资金账户。

二、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最近十二个月使用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情况

金额:万元

特此公告。

苏州柯利达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