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停牌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47 证券简称:ST成城 编号:2020-035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暨停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4条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30日停牌1天

● 实施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20年7月1日

实施风险警示后的公司股票简称为:*ST成城;股票代码仍为:600247;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 实施风险警示后股票仍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一、股票种类简称、证券代码以及实施风险警示的起始日

(一)股票种类与简称

公司A股股票简称由“ST成城”变更为“*ST成城”;

(二)股票代码仍为“600247”;

(三)实施风险警示的起始日:2020年7月1日。

二、实施风险警示的适用情形

公司 2019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为负值,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对公司2019年财务报告出具了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 13.2.1 条第(二)项、第(四)项的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

三、实施风险警示的有关事项提示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2.4条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6月30日停牌1天,7月1日起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仍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四、公司董事会关于争取撤销风险警示的意见及主要措施

公司将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审计机构对审计报告中无法表示意见事项的疑虑。同时公司2020年将在保持商业地产租赁、物业管理相关企业平稳运营的基础上逐步转变经营方向,利用公司自有资金及根据项目需求和公司出资能力分期出资,参与对外战略合作,探寻公司发展的新道路,寻找新的利润增长点,改善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实现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在规范治理方面,公司持续强化内控体系建设,加强风险管理。公司积极推进企业文化和人才队伍建设,来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

五、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

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后,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1.1条第(二)款、第(四)款的规定,若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的期末净资产仍为负值或2020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公司股票将可能被暂停上市。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相关信息请以上述媒体披露的公告信息为准。

六、实施风险警示期间,公司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方式如下:

(一)联系人:赖淑婷

(二)联系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特区报业大厦10B

(三)咨询电话:0755-83558842

(四)传真:0755-83556248

(五)电子信箱:ccgf600247@126.com

特此公告。

吉林成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