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853 证券简称:皮阿诺 公告编号:2020-044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马礼斌先生的通知,获悉马礼斌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业务。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本次股东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马礼斌先生持有公司股份共计80,156,25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60%;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8,3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的22.83%,占公司总股本的11.78%。

二、其他说明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马礼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未超过50%。相关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

2、公司将持续关注马礼斌先生质押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解除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广东皮阿诺科学艺术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