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注入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的进展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069 证券简称:海汽集团 公告编号:2020-028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注入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6月2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汽控股公司”)《关于公司股权注入事项进展情况的函》,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权注入概述

2020 年5月12日,公司控股股东海汽控股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海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海南省国资委”)《关于注入海南海汽投资控股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决定》(琼国资重〔2020〕27号),海南省国资委决定以股权注入方式将其持有的海汽控股公司100%的股权出资变更至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旅投公司”)持有。

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5月13日、2020年5月14日及2020年5月19日公司在公司其他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公司控股股东股权拟注入海南省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18)、《收购报告书摘要》、《收购报告书》。

二、本次股权注入进展情况

2020年6月29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海汽控股公司《关于公司股权注入事项进展情况的函》,海汽控股公司正积极推进办理股权过户相关手续,但鉴于修订后的海汽控股公司章程正在按规定履行相关审批流程,并需向海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提交备案;截至目前,海汽控股公司暂未完成股权变更工商登记手续。

公司将根据该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海汽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