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064 证券简称:南京高科 公告编号:临2020-031号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年6月29日

(二)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公司会议室

(三)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四)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会议以现场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的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场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徐益民先生主持。

(五)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谢建晖女士出席了此次会议;公司其他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议案审议情况

(一)非累积投票议案

1、议案名称:《关于调整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二)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2、关于选举董事的议案

3、关于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4、关于选举监事的议案

(三)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四)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议案2.00、3.00、4.00涉及逐项表决,所有子议案均逐项审议通过。

三、律师见证情况

1、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

律师:周峰、虞玮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国浩律师(南京)事务所认为,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及表决方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会议的人员及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具有合法、有效的资格,表决程序和结果真实、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6月30日

证券简称:南京高科 证券代码:600064 编号:临2020-032号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4: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6日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7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关于选举公司董事长的议案;

选举徐益民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二、关于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的议案;

1、董事会战略委员会由徐益民先生、施飞先生、冯巧根先生三位董事组成,推举徐益民先生为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2、提名委员会由夏江先生、高波先生、徐益民先生三位董事组成,推举夏江先生为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由高波先生、夏江先生、周峻女士三位董事组成,推举高波先生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

4、审计委员会由冯巧根先生、高波先生、陆阳俊先生三位董事组成,推举冯巧根先生为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三、关于聘任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陆阳俊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四、关于聘任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总裁提名,同意聘任吕晨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经总裁提名,同意聘任谢建晖女士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经总裁提名,同意聘任周克金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经总裁提名,同意聘任张仕刚先生为公司副总裁,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五、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董事长提名,同意聘任谢建晖女士兼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六、关于聘任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总裁提名,同意聘任周克金先生兼任公司财务总监,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七、关于制定《公司2020-2022年发展规划》的议案;

在当前内外部发展环境不确定性增强,国家持续推进改革,促进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为适应新的竞争形势,把握区域城市开发建设以及资本市场政策机遇,实现高质量发展,公司将继续实施既定的发展战略:“坚持深耕区域市场,实施产业联动与业务模式升级,不断增强房地产市政业务市场竞争力;聚焦科技创新行业领域,强化产投结合与运作机制创新,着力培育股权投资业务增长新动能,致力于成为卓越的城市运营商和价值创造者”。

2020-2022年,公司将围绕上述发展战略,把握市场发展机遇,在合理增加土地储备,保持商品房开发业务品牌影响力的基础上,深入推进产业联动,积极探索城市更新业务发展,着力提升市政建设领域核心能力,有效增强房地产市政产业链盈利能力,拓展业务发展空间;充分发挥高科新浚专业化运作优势,加强投资协同与人才交流,围绕医疗健康等科技创新领域持续新增投资项目,探索产投互动,强化主动管理,积极推动优质项目实现发行上市;适时推动内部管理机制创新变革,有效整合并积极扩展核心资源,提高组织活力,提升对业务发展的支撑作用。重视内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风险防范与化解,新增投资秉承价值驱动原则,充分考虑“风险性、收益性、流动性”要求,持续探索业务发展模式升级,打造具有高科特色的城市运营与价值创造模式。

2020-2022年,公司的发展目标是:通过进一步整合产业链资源,完善产业联动机制,实现房地产市政业务产业链协同发展能力的有效增强以及业务规模、盈利能力的提升;坚持市场化运作,进一步发挥投资平台协同作用,适度增加对南京银行战略投资规模,聚焦科技创新领域新增投资项目,实现股权投资业务利润贡献稳步提升;围绕城市更新主题,积极探索城市运营和价值创造特色模式,不断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成为业绩稳健增长、抗风险能力强、长期成长可期的区域一流上市公司。

《发展规划》中还明确了各产业发展策略以及为实现发展规划将采取的支持保障举措。

董事会要求公司积极有为,迎难而上,全面落实和推进发展规划,确保2020-2022年发展目标的实现。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八、关于制定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20-2022年度考核及薪酬管理实施办法》的议案。

为进一步建立健全公司与现代企业制度相适应的激励约束机制,实现股东利益、公司利益和员工利益的有机结合,增强管理团队对公司健康、可持续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同意公司制定《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2020-2022年度考核及薪酬管理实施办法》。

表决结果:同意7票;反对0票;弃权0票,表决通过。

特此公告。

附件1:董事长徐益民先生简历

附件2: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附件1:

董事长徐益民先生简历

徐益民,男,1962年8月生,汉族,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高级会计师。1981年7月参加工作,历任国营七七二厂十八分厂副厂长,国营七七二厂财务处副处长、处长、副总会计师兼财务处长,南京新港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助理、副总会计师,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计划财务处处长、管委会主任助理,本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董事长兼总裁、党委书记,董事长等职。现任本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截至公告日,徐益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附件2: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陆阳俊先生简历

陆阳俊,男,1971年10月生,汉族,江苏兴化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注册会计师,正高级会计师。历任南化建设公司会计,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计划财务处副处长,本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副总裁兼南京高科科技小额贷款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本公司董事、总裁。截至公告日,陆阳俊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吕晨先生简历

吕晨,男,1970年1月生,汉族,江苏泰州人,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历任南京港口建设指挥部技术员、本公司助理工程师、南京新港工程设计所副所长、南京高科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经理、南京高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本公司监事。现任本公司副总裁。

谢建晖女士简历

谢建晖,女,1976年9月生,汉族,浙江临海人,中共党员,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历任本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办公室副主任、董事会秘书兼办公室主任、董事会秘书。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周克金先生简历

周克金,男,1975年11月生,汉族,江苏南京人,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会计师。历任本公司计划财务部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财务总监。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

张仕刚先生简历

张仕刚,男,1976年3月生,汉族,江苏南京人,中共党员,工学硕士,高级工程师。历任本公司子公司南京高科置业有限公司工程管理部经理、副总经理,南京高科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经理,本公司总裁助理。现任本公司副总裁、南京高科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证券简称:南京高科 证券代码:600064 编号:临2020-033号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第十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0年6月29日下午5:00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通知于2020年6月16日以邮件和电话的方式发出。本次会议应到监事3名,实到3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公司监事会主席的议案》,选举肖宝民先生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特此公告。

附件:监事会主席肖宝民先生简历

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二○年六月三十日

附件:

监事会主席肖宝民先生简历

肖宝民,男,1962年11月生,汉族,中共党员,大学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南京港务局第三港务公司路港联办计划员,南京港务局干部处科员,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招商局副局长,本公司投资管理部经理,监事,工会副主席,副总裁,董事兼总裁,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职工代表监事等职。现任本公司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截至公告日,肖宝民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近三年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