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签署《意向书》
暨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1005 股票简称:重庆钢铁 公告编号:2020-035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签署《意向书》

暨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可能涉及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权益变动完成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意向转让,不触及要约收购。

●截至目前,四源合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最终是否能够完成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9年12月27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一一四源合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四源合投资”)的通知,四源合投资与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宝武集团”)签署了《意向书》,宝武集团有意向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详见公司于2019年12月28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签署〈意向书〉暨控制权拟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2019-047)。

四源合投资与宝武集团有关拟议交易的期限为2019年12月27日起至 2020 年 6 月 30 日止。如因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完成相关必要程序的, 经协商一致, 双方可以延长拟议交易的期限。

2020年6月29日,公司收到四源合投资发出的《关于〈意向书〉相关事项的函》。公司获悉,《意向书》签署后,四源合投资与宝武集团紧密推进拟议交易的各项工作,截至2020年6月29日,宝武集团正在履行内部决策和审批程序,四源合投资与宝武集团及拟议交易相关方将尽快完成拟议交易的决策和审批程序,克服新冠疫情对工作进度的影响,尽快完成拟议交易,促使宝武集团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原《意向书》中部分条款可能会发生变化,相关变化不会影响宝武集团最终成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公司将持续关注后续进展情况,待四源合投资与宝武集团签订正式交易协议后,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重庆钢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