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属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0-039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所属子公司竞拍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所属子公司宜宾鲁能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宜宾鲁能”)按照相关法规和法定程序,于2020 年6月29日在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活动中,以人民币70,396.83万元竞得宜宾市叙州区南部新区(北区)BQ31-01、BQ31-02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于同日取得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签发的《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出让成交确认书》。按照相关约定,宜宾鲁能将于近日与宜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一、 竞拍土地的基本情况

1.土地位置:宜宾市叙州区南部新区(北区)BQ31-01、BQ31-02地块

2.出让面积:47,889平方米

3.用地性质:二类居住用地

4.土地使用年限:商业40年、居住70年

5.规划指标要求:建筑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3.0,建筑密度不大于20%

6.成交价格:70,396.83万元

二、资金来源

购买上述土地使用权需缴纳的价款为人民币70,396.83万元,全部由宜宾鲁能自有资金支付。

三、对公司的影响

上述土地使用权的成功竞得,有利于公司及所属子公司进一步拓展主营业务,增加土地储备,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

四、备查文件

上述土地《宜宾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拍卖出让成交确认书》。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