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98 证券简称:烽火通信 公告编号:临2020-020

转债代码:110062 转债简称:烽火转债

转股代码:190062 转股简称:烽火转股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可转换

公司债券2020年跟踪评级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前次债项评级:“AAA” 主体评级:“AAA” 评级展望:稳定

本次债项评级:“AAA” 主体评级:“AAA” 评级展望:稳定

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信用评级机构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对公司2019年12月2日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转债代码:110062;转债简称:烽火转债)进行了跟踪信用评级。

公司前次主体信用评级结果为“AAA”,评级展望为“稳定”;烽火转债前次评级结果为“AAA”;评级机构为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评级时间为2020年2月10日。

上海新世纪资信评估投资服务有限公司在对本公司经营状况等进行综合分析与评估的基础上出具了《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跟踪评级报告》(新世纪跟踪(2020) 100795),维持“烽火转债”信用等级为“AAA”,维持本公司主体信用级别为“AAA”,并维持评级展望为“稳定”,与前次评级结果相比没有变化。该信用评级报告详见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