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简称:美好置业 股票代码:000667 公告编号:2020-32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股东大会没有否决议案的情形。

2、本次股东大会不涉及变更以往股东大会已通过的决议。

一、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1、召开情况

(1)召开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0年6月29日(星期一)14:30;

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9:15一9:25,9:30一11:30 和13:00一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6月29日9:15至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武汉市汉阳区马鹦路191号美好广场 35 楼公司会议室

(3)召开方式:现场投票、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5)现场主持人:董事长刘道明

(6)公司董事会于2020年6月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公告了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通知,并公告了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事项及投票表决的方式和方法。

(7)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出席情况

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5人,代表股份508,827,425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20.6254%。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4人,代表股份427,690,803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17.3366%。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1人,代表股份81,136,62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2889%。

中小股东出席的总体情况:通过现场和网络投票的股东12人,代表股份83,767,02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3955%。其中:通过现场投票的股东1人,代表股份2,630,400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0.1066%。通过网络投票的股东11人,代表股份81,136,622股,占上市公司总股份的3.2889%。

3、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了本次股东大会。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董事江跃宗先生、肖明先生以视频方式参加本次会议。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的律师以视频方式为本次股东大会进行法律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书。

二、提案审议表决情况

与会股东及其代理人以现场记名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审议通过了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共十三项提案,分别为:

1、2019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

2、2019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3、2019年度财务报告

4、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

5、2019年年度报告及摘要

6、关于2020年度预计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7、关于2020年度预计为合营或联营子公司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8、关于2020年度预计日常关联交易的议案

9、关于2020年度向控股股东美好集团借款的议案

10、关于公司与控股股东美好集团相互提供担保额度的议案

11、关于公司向控股子公司美好装配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

12、关于第九届董事会独立董事津贴的议案

13、关于董事长、副董事长薪酬的议案

(一)总体表决情况

注:关联股东美好未来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关联股东刘道明和刘柳在议案8、议案9、议案10、议案11和议案13的投票中回避表决,关联股东合计所持股份425,060,403股不计入有效表决股数,前述五项议案的有效表决股数为83,767,022股。

(二)中小投资者表决情况

(三)表决结果:提交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共计十三项议案全部获得通过。其中,上述第6项、第7项、第10项议案为特别表决事项,经出席股东大会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3以上表决通过;其他议案经出席股东大会的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2以上表决通过。

三、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

1、律师事务所名称: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2、见证律师:李科峰、罗彤

3、结论性意见: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会议人员及会议召集人的资格、表决程序等事宜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国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以及《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

2、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美好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