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66 证券简称:中国长城 公告编号:2020-055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下属公司江苏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四川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山西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自2020年1月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实际收到各项政府补助资金共计约人民币21,984.78万元(未经审计)。前述获得的政府补助为现金形式的补助,截止本公告日,均已经全部到账。具体情况如下:

前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活动有关,不具备可持续性。

注:1、江苏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收到的大额政府补助可参见公司2020-028号《关于子公司江苏长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2、2020年上半年公司及下属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具体明细届时可参见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

二、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补助的类型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企业取得的、用于购建或以其他方式形成长期资产的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是指除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之外的政府补助;难以区分的,应当整体归类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公司及下属公司上述获得的政府补助约21,984.78万元(未经审计)按照准则规定可以划分为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

2、补助的确认和计量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16号一政府补助》的规定,上述政府补助属于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按照准则相关规定进行确认和计量。

3、补助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政府补助根据相关情况计入当期损益,具体以会计师年度审计为准。

4、风险提示和其他说明

有关本次补助的最终会计处理及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须以审计机构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理性投资。

三、备查文件

1、收款凭证

2、相关的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O二O年六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