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6月3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2020-06-30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149 证券简称:ST坊展 公告编号:临2020-012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下属公司获得政府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根据《廊坊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廊坊市2019年中央大气污染防治资金预算资金分配方案〉的通知》(廊气办字[2019]205号)文件精神,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下属公司廊坊市广炎供热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广炎供热”)于近日收到廊坊市生态环境局安次区分局拨付的燃煤锅炉超低排放改造补贴资金196万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一一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上述资金将全部计入广炎供热递延收益,按照相关资产预计使用期限分期确认收入,将对公司本期及未来年度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廊坊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