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870 证券简称:ST厦华 公告编号:临2020-044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监事会主席辞职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公司监事会主席周小军女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周小军女士由于个人原因,向公司监事会辞去监事会主席及监事职务。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的规定,周小军女士的辞职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低于法定最低人数,周小军女士的监事职务需履行至新的监事选举产生之日。周小军女士离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

公司监事会对周小军女士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将根据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完成监事补选的相关后续工作。

特此公告。

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