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提示公告的更正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3818 证券简称:曲美家居 公告编号:2020-067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提示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发布了《关于部分限制性股票回购注销的提示公告》。由于工作人员疏忽,造成上述公告中股本变动数据有误,现做出更正:

更正前:

公司将于近期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对上述需回购注销的195.30万股限制性股票办理回购注销手续。本次回购注销办理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584,952,546股减少为565,422,546股,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回购注销完后的股本结构情况如下:

单位:股

现更正为:

公司将于近期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申请对上述需回购注销的195.30万股限制性股票办理回购注销手续。本次回购注销办理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由584,952,546股减少为582,999,546股,公司将依法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回购注销完后的股本结构情况如下:

单位:股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原公告的其他内容不变。因本次更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

特此公告。

曲美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