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01 证券简称:平安银行 公告编号:2020-026

优先股代码:140002 优先股简称:平银优01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补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现将在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领取薪酬的相关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已获确认的2019年度税前薪酬的其余部分披露如下:

(货币单位:人民币万元)

注:1、根据《商业银行稳健薪酬监管指引》和本行相关规定,本行高级管理人员的部分绩效薪酬将进行延期支付,延期支付期限为3年。本行高级管理人员从本行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中包括了进行延期且尚未支付的绩效薪酬,该部分绩效薪酬将在未来3年分年延期支付。

2、当年新任或离任人员报告期内从本行获得的薪酬,按报告期内在职时间折算。

3、2019年6月3日,姚贵平先生因工作原因辞去本行董事、副行长职务。

特此公告。

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