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603 证券简称:盛达资源 公告编号:2020-040

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的比例超过80%。

公司于近日收到控股股东甘肃盛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盛达集团”)关于其所持公司部分股份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基本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盛达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目前总体质押风险可控,不存在平仓风险。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将对股价波动做好充分的应对准备,如后续出现平仓风险,将会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上述质押股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业绩补偿义务履行等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股份解除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盛达金属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