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深圳证券时报传媒有限公司股权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793 证券简称:华闻集团 公告编号:2020-053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转让深圳证券时报传媒有限公司股权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6月5日,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深圳证券时报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证券时报社”)在广东省深圳市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2019年6月20日,经第七届董事会2019年第八次临时会议审议批准,同意公司将持有的深圳证券时报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时报传媒”)84%股权转让给证券时报社,同日公司与证券时报社在广东省深圳市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并于2019年6月21日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办理完成该股权过户的变更登记手续,此外,涉及与部分交易对价相抵的深圳市新财富多媒体经营有限公司31.11%股权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也已完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6月6日、6月21日、6月25日及2020年1月1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拟转让深圳证券时报传媒有限公司84%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8)、《关于转让深圳证券时报传媒有限公司84%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2)、《关于转让深圳证券时报传媒有限公司84%股权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9-044)、《关于转让深圳证券时报传媒有限公司股权有关事项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07)。

公司已通过深圳联合产权交易所对证券时报社所持有的界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界面网络”)4.8281%股权进行摘牌和受让,涉及的相关价款与证券时报社应向公司支付的时报传媒84%股权剩余对价相抵,因此公司无需实际支付相关价款。界面网络4.8281%股权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于近日完成,变更后的界面网络基本情况如下:

1.企业名称:界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2.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住所: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3号1704-10单元

4.法定代表人:章茜

5.注册资本:27,037.5588万元

6.成立时间:2014年9月15日

7.经营期限:2014年9月15日至2044年9月14日

8.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043124971910

9.经营范围:许可项目: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计算机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销售,自有设备租赁(不得从事金融租赁),电子商务(不得从事金融业务),商务信息咨询,企业形象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各类广告,网页设计,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10.股东及其出资情况

上海报业集团文化新媒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4,980.00万元,持有18.4188%股权,为第一大股东;公司出资1,305.39万元,持有4.8281%股权;其他股东出资20,752.1688万元,持有其76.7531%股权。

至此,公司持有界面网络4.8281%股权,界面网络成为公司参股公司。

公司将时报传媒股权转让给证券时报社涉及的相关交易事项已完成。

特此公告。

华闻传媒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