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297 证券简称:博云新材 编号:2020-066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协议转让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湖南大博云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大博云投资”)与广东温氏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温氏”)和上海淞银财富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上海淞银”)签订《关于湖南博云新材料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大博云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5,837,7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82%)协议转让给广东温氏,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25,790,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472%)协议转让给上海淞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25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

一、股份过户登记情况

本次协议转让于2020年7月30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过户数量51,628,267股,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本次股份转让完成后,持股变动情况如下: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日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本次协议转让完成后,大博云投资持有公司股份1,235,6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62%;广东温氏持有公司股份25,837,7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482%;上海淞银持有公司股份25,790,53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472%。

二、其他情况说明

本次协议转让股份事项完成后,相关方的股份变动情况,公司将严格按照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1、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