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415 证券简称:小商品城 公告编号:临2020-058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竞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竞得土地使用权的概述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参与了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义乌国际陆港物流园1-48#地块(以下简称“1-48#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活动,并与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公司以16,633万元竞得1-48#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1-48#地块基本情况如下表:

二、审议程序

公司于2020年7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参与1-48#地块竞拍的议案》。

三、对公司的影响

1-48#地块位于义乌综合保税区内,主要用于建设义乌综合保税区。具体详见《关于投资建设义乌综合保税区一期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042)。

四、备查文件

1、董事会决议

2、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特此公告。

浙江中国小商品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