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延期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300736 证券简称:百邦科技公告编号:2020-037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解除质押及质押延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赵新宇先生通知,赵新宇先生于2020年7月30日将其已质押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600,000股办理了解除质押,同时,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合计19,000,000股办理了质押延期购回。

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本次解除质押的情况

注:原质押情况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7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权质押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35)。

2、股东股份质押延期的情况

3、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二、关于股东质押股份延期购回的情况说明

赵新宇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对前期已质押的部分股份办理延期购回业务,不涉及新增融资,不涉及用于满足上市公司生产经营相关需求。

本次股份质押延期购回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产生影响,赵新宇先生亦不存在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赵新宇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履约能力,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风险可控。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股东股份解除质押及质押延期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