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745 证券简称:闻泰科技 公告编号:临2020-080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部分股权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省城投”)持有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股份91,126,418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50,000,000股,限售股41,126,41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32%,云南融智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融智”)持有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8,213,3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27%;云南省城投与云南融智为一致行动人。本次解除部分股权质押后,云南省城投与云南融智合计累计质押公司股份112,587,778股,占双方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4.34%,占公司总股本的9.04%。

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收到公司股东云南省城投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具体情况如下:

一、股份解除质押的情况

■■

二、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云南省城投及其一致行动人云南融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特此公告。

闻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