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908 证券简称:无锡银行公告编号:2020-040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截至2020年7月30日,股东无锡兴达尼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达尼龙”)持有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或“公司”)股份数量为11098.4508万股,占本行总股本比例为6.00%。兴达尼龙持有本行的股份累计质押数量(含本次)为9250万股,占其持股数量比例为83.34%。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本行于2020年7月31日接到兴达尼龙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行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1.本次股份质押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备注:殷新中系无锡兴达尼龙有限公司董事长,持有股份3900股,占本行总股本比例为0.0002%。

特此公告。

无锡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