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8月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2020-08-0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简称:中远海发 证券代码:601866 编号:临2020-049

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于2016年6月30日召开的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注册中期票据和超短期融资券的议案》,同意本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2018年9月28日,本公司收到交易商协会出具的《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8〕SCP249号,以下简称“注册通知书”),载明交易商协会决定接受本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本公司超短期融资券注册金额为80亿元,注册额度自注册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

2020年7月30日,本公司发行了2020年度第七期超短期融资券(债券简称:20中远海发SCP007,债券代码: 012002682.IB)。第七期发行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期限160天,每张面值100元,票面利率为1.80%,募集资金10亿元已于2020年7月31日到账。

第七期超短期融资券由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通过集中簿记建档的方式在银行间市场公开发行。第七期超短期融资券发行的有关文件已在中国货币网www.chinamoney.com.cn上刊登。

特此公告。

中远海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七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