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获中国人民银行批复的公告

2020-08-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1328 股票简称:交通银行 编号:临2020-044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获中国人民银行批复的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或“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关于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议案》。2020年7月,本公司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获中国银保监会批复同意(银保监复〔2020〕474号)。近日,本公司收到中国人民银行《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银许准予决字〔2020〕第63号),同意本公司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人民币300亿元的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本公司将按照《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办法》和《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金融债券发行管理操作规程》,做好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发行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