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11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2020-08-11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34 证券简称:ST山水 编号:临2020--018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筹划重大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控股股东为深圳市前海派德高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前海派德高盛”,持有公司股票27,164,647股,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13.42%),前海派德高盛的实际控制人吴太交先生亦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本公司于2020年8月7日收到吴太交先生发来的《关于本人拟转让深圳市前海派德高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份额的通知》,吴太交先生正在筹划调整其下属企业深圳市前海派德高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权益事宜,该事项可能导致本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初步方案如下:

吴太交先生控制的深圳派德高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派德高咨询”)与林宁耀先生拟将持有的前海派德高盛100%合伙份额分别转让给深圳市科新实业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新控股”)和陈福兴先生。转让完成后,科新控股持有前海派德高盛99%的合伙份额,并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陈福兴先生持有前海派德高盛1%的合伙份额,为有限合伙人。上述交易完成后,科新控股将通过前海派德高盛控制本公司13.42%的股权,为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科新控股之实际控制人黄绍嘉先生将成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

上述事项可能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本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20年8月10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为2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于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复牌。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海证券报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谨慎理性判断,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西广和山水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