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版 信息披露  查看版面PDF

2020年

8月20日

查看其他日期

关于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开放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公告

2020-08-20 来源:上海证券报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8月2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2 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办理时间

投资人在开放日办理基金份额的申购和赎回,具体办理时间为上海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但基金管理人根据法律法规、中国证监会的要求或本基金合同的规定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时除外。

基金合同生效后,若出现新的证券/期货交易市场、证券/期货交易所交易时间变更或其他特殊情况,基金管理人将视情况对前述开放日及开放时间进行相应的调整,但应在实施日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公告。

3日常申购业务

3.1申购金额限制

1、投资者可多次申购,但单一投资者持有基金份额数不得达到或超过基金份额总数的50%,也不得通过一致行动人等方式变相达到或超过基金份额总数的50%(在基金运作过程中因基金份额赎回等情形导致被动达到或超过50%的除外)。

2、投资人在代销机构销售网点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元(含申购费);各销售机构对本基金最低申购金额及交易级差有其他规定的,以各销售机构的业务规定为准。投资人在直销机构销售网点首次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含申购费),追加申购的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万元(含申购费);通过本基金管理人基金网上交易系统等特定交易方式申购本基金暂不受前述限制,详见基金管理人届时发布的相关公告;基金投资者将当期分配的基金收益转购基金份额时,不受最低申购金额的限制。具体申购金额限制以各基金销售机构的公告为准。

3、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申购金额的数量限制,调整实施前基金管理人必须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刊登公告。

3.2申购费率

本基金的申购费率如下表所示:

注:M为申购金额

本基金的申购费用应在投资人申购基金份额时收取。投资人在一天之内如果有多笔申购,适用费率按单笔分别计算。投资者选择红利自动再投资所转成的基金份额不收取申购费用。

申购费用由申购本基金基金份额的投资人承担,不列入基金财产,主要用于本基金的市场推广、销售、登记等各项费用。

3.3其他与申购相关的事项

1、当接受申购申请对存量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构成潜在重大不利影响时,基金管理人应当采取设定单一投资者申购金额上限或基金单日净申购比例上限、拒绝大额申购、暂停基金申购等措施,切实保护存量基金份额持有人的合法权益。基金管理人基于投资运作与风险控制的需要,可采取上述措施对基金规模予以控制。具体见基金管理人相关公告。

2、申购份额、余额的处理方式:申购的有效份额为净申购金额除以当日的基金份额净值,有效份额单位为份。上述计算结果均按四舍五入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

3、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在基金促销活动期间,按相关监管部门要求履行必要手续后,基金管理人可以适当调低基金申购费率和基金赎回费率,并进行公告。

4、当本基金发生大额申购或赎回情形时,基金管理人可以采用摆动定价机制,以确保基金估值的公平性。具体处理原则与操作规范遵循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自律规则的规定。

4日常赎回业务

4.1赎回份额限制

1、投资者赎回本基金时,可以申请将其持有的部分或全部基金份额赎回,单笔赎回的最低份额为10份基金份额,若某投资者在该销售网点托管的基金份额不足10份或某笔赎回导致该持有人在该销售网点托管的基金份额少于10份,则全部基金份额必须一并赎回;如因红利再投资、非交易过户、转托管、巨额赎回、基金转换等原因导致的账户余额少于10份的情况,不受此限,但再次赎回时必须一次性全部赎回。

2、单个基金份额持有人持有本基金的最低限额为10份。

3、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调整实施前基金管理人必须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刊登公告。

4.2 赎回费率

本基金的赎回费率如下表所示:

投资者可将其持有的全部或部分基金份额赎回。赎回费由赎回基金份额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在基金份额持有人赎回基金份额时收取。对持续持有期少于30日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全额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大于等于30天少于90天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总额的75%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大于等于90天少于180天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总额的50%计入基金财产;对持续持有期长于180天的基金份额持有人收取的赎回费总额的25%计入基金财产。未计入基金财产的部分用于支付登记费和其他必要的手续费。

4.3 其他与赎回相关的事项

1、基金管理人可在法律法规允许的情况下,调整上述规定赎回份额的数量限制。基金管理人必须在调整实施前依照《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信息披露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刊登公告。

2、基金管理人可以在不违反法律法规规定及基金合同约定的情形下,根据市场情况制定基金促销计划,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基金促销活动。在基金促销活动期间,按相关监管部门要求履行必要手续后,基金管理人可以适当调低基金申购费率和基金赎回费率,并进行公告。

3、赎回金额的处理方式:赎回金额为按实际确认的有效赎回份额乘以当日基金份额净值,并扣除相应的赎回费用,赎回金额单位为元。上述计算结果均按四舍五入方法,保留到小数点后2位,由此误差产生的收益或损失由基金财产承担。

4、当本基金发生大额申购或赎回情形时,基金管理人可以采用摆动定价机制,以确保基金估值的公平性。具体处理原则与操作规范遵循相关法律法规以及监管部门、自律规则的规定。

5 日常转换业务

5.1 转换费率

(1)基金转换费用由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用和基金转换的申购补差费两部分构成,具体收取情况视每次转换时两只基金的申购费差异情况和转出基金的赎回费而定。基金转换费用由基金份额持有人承担。

1)转出基金赎回费按转出基金的赎回费率收取,并按照《证券投资基金销售管理办法》的规定将部分赎回费计入转出基金的基金财产。

2)申购补差费指转入基金与转出基金的申购费的差额。当转入基金的申购费高于转出基金的申购费时,应缴纳转入基金和转出基金的申购费差额,反之则不收取申购补差费。

(2)基金转换的计算公式

转出金额=转出基金份额×转出基金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转换费用=赎回费用+补差费用

赎回费用=转出金额×赎回费率

补差费用:分以下两种情况计算

1)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转出基金的申购费

补差费用=转入基金申购费-转出基金申购费

2)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转出基金的申购费

补差费用=0

其中:

转入基金的申购费=(转出金额-赎回费用)×转入基金申购费率/(1+转

入基金申购费率),或,转入基金固定申购费金额

转出基金的申购费=(转出金额-赎回费用)×转出基金申购费率/(1+转

出基金申购费率),或,转出基金固定申购费金额

转入金额=转出金额-转换费用

转入份额=转入金额/转入基金转入申请当日基金份额净值

具体份额以注册登记机构的记录为准。转出基金赎回费用、转出转入基金申购补差费用保留小数点后两位,两位以后的部分四舍五入,由此产生的误差计入基金财产。

5.2 其他与转换相关的事项

(1)转换的两只基金必须都是由同一销售机构销售、同一基金管理人管理、并在同一登记机构处注册登记的基金。投资人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转出方的基金必须处于可赎回状态,转入方的基金必须处于可申购状态。

(2)投资人可在基金开放日申请办理基金转换业务,具体办理时间与基金申购、赎回业务办理时间相同。本公司公告暂停申购、赎回或转换时除外。

(3)交易限额参见相关基金招募说明书和相关公告中对申购和赎回限额的规定。

(4)投资人提出的基金转换申请,在当日交易时间结束前可以撤销,交易时间结束后不得撤销。

(5)本基金与本公司旗下其他已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之间的转换规则以本公告为准,本公司旗下其他已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相互之间的转换规则以其相关公告为准。

(6)自公告开放日起,本公司直销机构和上述代销机构将同时开通本基金与本公司旗下其他已开通转换业务的开放式基金之间的转换业务。具体开通的基金范围以各销售机构的相关公告为准。

6 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1)申购费率

定投业务不收取额外费用,申购费率适用于本公司旗下基金正常申购费率,计费方式等同于正常的申购业务(优惠活动除外,如有调整,另见相关公告)。

(2)申购金额

本基金每笔定投最低申购金额为10元人民币(含申购费)。各代销机构可以根据自己的业务情况设置高于或等于本公司设定的上述最低定期定额申购金额,投资人在销售机构办理上述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时,除需满足本公司上述最低定期定额申购金额限制外,还需遵循相关销售机构的规定。本业务不受日常申购的最低数额限制。

(3)可办理本基金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的代销机构信息详见基金管理人网站相关披露。

7 基金销售机构

6.1直销机构

名称: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住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湾段)3331号阿里巴巴大厦N1座第8层和第9层

办公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湾段)3331号阿里巴巴大厦T1座第8层和第9层

法定代表人:祝瑞敏

电话:0755-82858168/83077068

传真:0755-83077038

联系人:刘华

公司网址:www.fscinda.com

邮政编码:518054

投资者可通过直销机构柜台办理本基金的日常申购、赎回。直销机构柜台暂不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有关直销机构柜台业务办理指南请登录本公司网站查询。

6.2其他代销机构

(1)其他代销机构信息详见基金管理人网站相关披露;

(2)基金管理人可根据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选择符合要求的机构代理销售本基金或变更代销机构,并及时在基金管理人官方网站披露。

7 基金份额净值公告/基金收益公告的披露安排

在开始办理基金份额申购或者赎回后,基金管理人将在每个开放日的次日,通过网站、基金份额销售网点以及其他媒介,公布开放日的基金份额净值和基金份额累计净值。敬请投资者留意。

8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本公告仅对本基金开放日常申购、赎回、转换及定期定额投资业务等有关事项予以说明。投资者欲了解本基金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2020年6月11日刊登在本公司网站(www.fscinda.com)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的《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2)对未开设销售网点地区的投资者及希望了解本公司管理基金其他有关信息的投资者,可拨打本公司的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18/ 0755-83160160)垂询相关事宜。

(3)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信达澳银研究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0日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521 证券简称:华海药业 公告编号:临2020-064号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提前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保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365,697,9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14%,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76,89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1.03%,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29%。

一、本次股份解除质押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陈保华先生于2020年2月18日将其持有的3,530万股无限售流通股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实施了每10 股转增1 股的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方案,上述转增后质押的股份数变更为3,883万股)(详见公司于2020年2月20日披露的《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质押公告》(临2020-005号))。

近日,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保华先生的通知,其质押给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3,883万股股份已提前购回并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股

截至目前,陈保华先生本次解质押的股份暂无后续质押计划,若出现其他重大变动情况,公司将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陈保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总数为365,697,93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14%,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76,890,000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1.03%,占本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5.29%。

特此公告。

浙江华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零二零年八月十九日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305 股票简称:南国置业 公告编号:2020-057号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公司董事会再次审议、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相关部门批准。本次交易能否获得上述批准以及最终获得上述批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吸收合并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重大资产重组”),2020年6月18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临时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重大资产重组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0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于2020年7月25日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进展情况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5号)。

近日,公司接到通知,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已完成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评估报告的备案。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2号一一停复牌业务》等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有关规定,严格履行相关决策程序,及时披露相关信息,并向广大投资者提示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存在不确定性风险。

二、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后续工作安排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与交易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组的相关工作,公司正积极组织中介机构制作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与各交易对方协调沟通签署本次交易相关补充协议。目前,标的资产的评估工作已完成,评估报告已依照国有资产评估管理的相关规定,履行完毕国有资产评估备案程序,标的资产的审计工作已基本完成。公司、各中介机构及标的公司正积极沟通协调,将尽快推进和落实相关工作。

待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并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公司将根据进展情况,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相关风险提示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交易对方内部有权决策机构审议批准本次交易正式方案、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等政府主管机关批准或核准后方可正式实施,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能否顺利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南国置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20日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证券代码:002993 证券简称:奥海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5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介绍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奥海科技,证券代码:002993)于2020年8月18日、8月1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1.24%,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的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情况的说明

针对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司就相关事项进行了核实,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1、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2、公司未发现近期公共传媒报道了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未公开重大信息;

3、公司近期经营情况正常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5、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不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形;

6、经自查,公司不存在违反公平信息披露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本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本公司有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本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信息;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不存在需要更正、补充之处。

四、上市公司认为必要的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者应充分了解股票市场风险及本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以下简称“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风险因素, 审慎决策、理性投资。有关公司风险因素的全部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7月31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招股说明书》“第四节风险因素”,以及2020年8月17日披露的《上市首日风险提示公告》。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东莞市奥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0日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证券代码: 002170 证券简称: 芭田股份 公告编号:20-45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9年6月20日,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培钊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20,000,000股质押给浙江浙农爱普贸易有限公司用于合作质押担保,具体内容见2019年6月25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部分股票质押的公告》(公告19-38)。

近日,公司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培钊先生关于部分股票解除质押的通知,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三、其他说明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实际控制人黄培钊先生资信状况良好,具备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风险,质押事宜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的情形。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情况及质押风险情况,并按规定及时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工作,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深圳市芭田生态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0日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暨被动减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592 证券简称:ST八菱 公告编号:2020-088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5%以上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暨被动减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获悉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安祥女士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导致被动减持。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被动减持基本情况

1.本次被动减持股份的情况

2.本次被动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王安祥所持股份累计被冻结情况如下:

三、对公司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此次被动减持系王安祥因民间借贷纠纷引起诉讼,债权人向法院申请司法强制执行处置王安祥的股份资产造成的被动减持。截至本公告日,王安祥所持公司的27,463,000股全部处于司法冻结状态,后续仍可能出现继续被动减持的情形。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并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王安祥女士并非公司第一大股东,亦非公司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或被强制执行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特此公告。

南宁八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0日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完成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20 证券简称:韵达股份 公告编号:2020-071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发行情况

为深入推进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发展战略落地,满足投资发展与资金期限的合理匹配需要,并进一步优化公司资本结构、降低融资成本,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YUNDA Holding Investment Limited(以下简称“YDHI”)拟在境外公开发行5亿美元债券。2020年8月19日,YDHI在境外完成本次5亿美元债券的发行。本次债券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上市日期为2020年8月19日。本次债券的发行情况如下:

1、发行主体:YDHI。

2、担保主体: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3、发行方式及规模:5亿美元高级无抵押固息债券。

4、发行币种:美元。

5、债券简称:YD HOLD N2508

6、交易代码:40347

7、债券利率:票面年息2.25%,每半年支付一次。

8、债券期限:5年期。

9、发行对象:此次发行遵循美国证券法S条例,面向美国以外合格机构投资者发行。

10、债项评级:Baa2(穆迪)。

11、担保主体评级:Baa2(穆迪)。

12、适用法律:英国法律。

二、其他情况说明

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28日、2020年5月25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第七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及公司全资下属公司在境外发行境外债券暨对外提供担保的议案》,公司拟通过境外全资子公司YDHI在境外发行不超过5亿美元(含5亿美元,或等额离岸人民币或其他外币)的债务融资产品,并由公司为本次发行提供担保。根据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的授权,YDHI拟在境外公开发行5亿美元债券。关于本次境外发债的具体内容及进展情况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4月30日、2020年8月14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公司及公司全资下属公司在境外发行境外债券暨对外提供担保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36)、《关于全资子公司发行境外美元债券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69)。

经查询“信用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网站、税务机关门户网站等网站,公司不是失信责任主体,不是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不是列入涉金融严重失信名单的当事人,不是电子认证服务行业失信机构,不是对外合作领域严重失信主体。

特此公告。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0日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236 证券简称:红塔证券 公告编号:2020-040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6月19日成功发行了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以下简称“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期短期融资券发行总额为人民币10亿元,发行利率为2.68%,短期融资券期限为61天,兑付日期为2020年8月19日(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登载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发行结果公告》)。

2020年8月19日,公司兑付了本期短期融资券本息共计人民币1,004,478,904.11元。

特此公告。

红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9日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273 证券简称:和佳医疗 编号:2020-094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0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及摘要于2020年8月2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2020年8月19日,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使投资者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全文》《2020年半年度报告摘要》于2020年8月2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上披露。

巨潮资讯网网址为: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珠海和佳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20日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保险赔款的公告

证券简称:海南橡胶 证券代码:601118 公告编号:2020-052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保险赔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签订的《海南橡胶2020年橡胶树综合保险项目保险协议》约定,因受病虫害影响,邦溪、加钗、东兴等橡胶种植分公司投保的橡胶树遭受损失,触发保险赔付条件,经公司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查勘定损,确定此次赔付金额为人民币6,000万元。目前公司已收到全部赔付款,并将上述款项计入专项应付款,专项用于弥补受灾损失。

特此公告。

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20日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项目中标公告的更正公告

证券代码:002822 证券简称:中装建设 公告编号:2020-142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工程项目中标公告的更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装建设”、“公司”)于2020年7月1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重大工程项目中标公告》,因工作人员疏忽,导致数据录入有误,现对公司《重大工程项目中标公告》内容予以更正,具体如下:

更正前:

更正后:

除上述更正内容外,公司《重大工程项目中标公告》中的其他内容不变。因本次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并将在今后加强信息披露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装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8月19日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股票代码:600593 股票简称:大连圣亚 公告编号:2020-059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延期回复上海证券交易所监管工作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9日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监管一部下发的《关于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审议解聘董事会秘书事项的监管工作函》(上证公函【2020】0907号,以下简称“《工作函》”)。公司收到《工作函》后,已按照相关要求将函件转发给相关方,并积极组织相关方对《工作函》所涉及的问题进行逐项落实和回复。目前无法在2020年8月19日前完成回复公告,延期至2020年8月26日前回复。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有关信息请以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大连圣亚旅游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十九日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963 证券简称:华东医药 公告编号: 2020- 033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经营范围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公司”)于2020年6月5日召开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增加经营范围)的提案》(增加“中药代煎服务”,有关表述以工商部门核准意见为准),详见公司于2020年6月5日发布的《2019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0-026)。

公司于近日办理完毕上述增加范围相关工商变更备案登记,现已取得浙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

因2020年相关工商主管部门对企业经营范围重新进行了规范化表述,本公司原经营范围中的部分内容本次均按工商系统的要求重新选取对应的内容。除此之外,公司营业执照及《公司章程》其他内容不变。

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详见巨潮资讯网《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2020年8月修订)》。

特此公告。

华东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8月19日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资源综合

利用产品增值税退税款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321 证券简称:正源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6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子公司获得资源综合

利用产品增值税退税款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资源综合利用产品和劳务增值税优惠目录》的通知(财税[2015]78 号)的规定,自2015年7月1日起,对销售下列自产货物实行增值税即征即退的政策:以三剩物、次小薪材和农作物秸秆等三类农林剩余物为原料生产的木(竹、秸秆)纤维板、木(竹、秸秆)刨花板、细木工板、活性炭、栲胶、水解酒精、炭棒;以沙柳为原料生产的箱板纸。

近日,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四川嘉瑞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瑞源”)收到所属2020年度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款301,042.03元,该笔退税款于收到时确认为嘉瑞源的当期收益;全资子公司四川鸿腾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鸿腾源”)收到所属2020年度的资源综合利用增值税退税款1,549,672.67元,该笔退税款于收到时确认为鸿腾源的当期收益。以上两笔退税款将会对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损益产生积极影响。

特此公告。

正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8月20日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0718 证券简称:苏宁环球 公告编号:2020-019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加投资者

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吉林证监局、吉林省证券业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提高公司质量 做受尊敬的上市公司--2020年吉林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通过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互联网平台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时间为2020年8月21日(周五)15:30至17:00。

届时公司财务总监何庆生先生、董事会秘书梁永振先生将通过网络在线问答互动的形式,与投资者就公司治理、发展经营情况、融资情况和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关注的问题进行交流。期间,公司高管将全程在线,实时回答投资者的提问。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苏宁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