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8月22日

查看其他日期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将参股公司股权划转给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2020-08-22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600212 证券简称:*ST江泉 编号:临2020-022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将参股公司股权划转给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股权划转概述

1、为优化公司资源配置,提升公司管理效率,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山东华宇合金材料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华宇”)20.13%股权无偿划转给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大生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子公司”)。本次股权划转完成后,深圳子公司将持有山东华宇20.13%的股权,公司不再持有山东华宇股权。

2、董事会审议情况及审批程序

公司于2020年8月21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全票审议通过了本次内部股权划转事项。本次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3、本次划转股权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股权划转受让方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大生农产品供应链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EWRF888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4、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福山社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界处东南侧卓越世纪中心、皇岗商务中心2号楼22层02单元

5、法定代表人:赵彤宇

6、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7年12月12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经营范围:初级农产品的购销;农产品的供应链方案设计;物流方案设计、物流信息咨询;供应链管理与服务;仓储服务;物业管理;自有物业租赁;国内货运代理(不含水上运输);经营电子商务;农业投资。(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三、划转标的的基本情况

1、划转标的:公司持有山东华宇合金材料有限公司20.13%的股权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130079037900XB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罗庄区文化路东首

5、法定代表人:高喜柱

6、注册资本:162,769.67万元人民币

7、成立日期: 2006年06月15日

8、营业期限:2006年06月15日至2036年07月17日

9、经营范围:生产原铝、普通铝锭、铝合金及铝加工产品、铝用炭素产品;供电、供热;建筑工程施工;装饰工程施工;园林工程施工;市政工程施工;环保设备施工、维护保养;水电安装;管道安装、维修;机电、机械设备安装、维修保养;机械设备租赁、装卸清理;物业管理服务;热处理工程;销售:机械配件、劳保用品、自动化设备、金属材料、建筑材料。(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四、本次股权划转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将所持有的山东华宇20.13%股权无偿划转给深圳子公司,是为了优化公司资源配置,提升公司管理效率。本次股权划转属于公司与全资子公司之间的内部划转,不涉及交易对价,不会导致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有关公司的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山东江泉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