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

9月5日

查看其他日期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2020-09-05 来源: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491 证券简称:通鼎互联 公告编号:2020-072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完成过户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基本情况

2020年4月27日,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鼎互联”或“公司”)控股股东通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通鼎集团”)与苏州市吴企创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吴企创基”)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通鼎集团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向吴企创基转让其持有的公司86,956,5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89%),每股转让价格为人民币5.75元,股份转让价款总额为人民币499,999,875.00元(大写:肆亿玖仟玖佰玖拾玖万玖仟捌佰柒拾伍元整)。

2020年6月29日,公司因回购注销部分业绩承诺补偿股份,股份减少11,090,054股,总股本减少至1,250,463,090股。通鼎集团拟转让的86,956,500股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由6.89%变更为6.95%。

具体内容详见相关公告:

二、股份完成过户登记情况

本次协议转让已于2020年9月2日完成过户登记手续,并于2020年9月3日取得了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过户登记完成后,通鼎集团、实际控制人沈小平先生、吴企创基持有公司股份变动情况如下:

本次股份协议转让完成后,通鼎集团及实际控制人沈小平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43,513,59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5.47%。吴企创基持有公司股份86,95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95%,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吴企创基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本次协议转让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三、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结算登记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的《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

特此公告。

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五日